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郭跃/李晓霞完胜夺冠 马龙/许昕胜王皓/张继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4日15:26

  华奥星空讯 4月24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鹿特丹世乒赛热身赛继续进行,女双决赛中,郭跃/李晓霞4-0横扫丁宁/郭焱夺冠,马龙/许昕则在男双决赛中4-1力克王皓/张继科封王。

  开局李晓霞/郭跃便取得5-1的优势,她们保持优势,以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跃/李晓霞始终占据主动,以11-8再拿一局。第3局中,郭/李组合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竟打了个对方11-1,也取得了3-0的大比分优势。第4局中,李晓霞/郭跃依然表现强势,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0的比分锁定了本次热身赛的女双冠军。

  男双决赛在王皓/张继科和马龙/许昕之间展开。开局马龙/许昕进入状态很快,以11-4旗开得胜。易地再战,马龙/许昕始终在比分上压制对手,他们以11-8再下一城。第3局,马龙/许昕乘胜追击,以11-6力压王皓/张继科,取得3-0的领先。第4局,王皓/张继科终于找到状态,以11-4扳回一局。然而第5局马龙/许昕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4拿下,从而以4-1的总比分击败王皓/张继科夺得冠军。(华奥)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