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山东鲁能队目标取胜 演练进攻伊万不惧不利因素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35

  “陕西队很有实力,目前三战全胜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面临着一些不利因素,比如说双线作战等等,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主场争胜的信心和决心。”谈到今日与浐灞队的恶战,山东鲁能主帅伊万已将目标定在了全力争胜上。

  本赛季,山东鲁能多线出击,周中刚刚在亚冠主场大胜印尼阿雷马队,周日又将在中超赛场面临三战全胜、士气高涨的“大秦铁骑”,一周双赛可能会影响到中超卫冕冠军的体能,正因为此,外界普遍看好浐灞队客场抢分,不过所谓的一周双赛就真的能拖垮鲁能?事实上,以鲁能人员储备来看,周中的亚冠并不会给这场与浐灞队的恶战带来太多影响,因为阿雷马本身实力太过孱弱,不足以构成威胁,鲁能当时主场作战并未倾尽全力,更何况安塔尔、李薇等又休战,也就是说,中超卫冕冠军仍然具备了非常强劲的战斗力。

  上轮中超,山东鲁能是客场惨败给天津泰达,卫冕冠军颜面大损,今日与浐灞队大战对于鲁能来说同样是次捍卫霸主的绝佳机会,据了解,在周中亚冠结束后,鲁能就研究了浐灞队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全队训练也重点演练进攻,“陕西队实力很强,不过这次我们是主场作战,全队会用实际行动来争取胜利。”主帅伊万一番话显示出卫冕冠军争取三分的强烈愿望。 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