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广州客场2-0击败青岛中能 恒大奖金逼近1700万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4日15:43

  2比0,昨天下午广州恒大干净利落地击败了青岛中能。这场胜利也让他们的赢球奖金累计到了1200万。如果下轮他们能够拿下辽足,那么1700万奖金就将到手。

  前4轮,恒大2胜2平。按照513的奖金制度,他们已拿到了1200万奖金。不过恒大队员还不到分奖金的时候,因为他们是5轮一结算,下一轮与辽宁的比赛将是个坎。如果他们获胜,将取得连胜,拿下总额1700万的奖金。不过即使他们输球,被倒扣300万,奖金也还有900万。而如果他们和对手打平,奖金的数额将是1300万。

  距离巨额奖金只一步之遥,主帅李章洙的压力更大了。昨天比赛中,他再次发飙。第59分钟,恒大球员穆里奇突破后被对手放倒,主裁判徐航判罚犯规,可是并没有出示黄牌。对于这样的判罚,恒大队员迅速围上裁判,表示不满。在这个过程中,杨昊因为情绪激动被徐航出示黄牌。这时,本身就对裁判不给对手黄牌很不满的李章洙将手中拿着的外套重重摔在了地上,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替补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