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陕西山东主帅蓄势待发 伊万科萨赛前就铆足了劲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4日15:4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济南报道

  同为前南教练,伊万与科萨可谓老相识了,用伊万的话来说,他与科萨既是对手也是朋友。伊万与科萨这两名前南教练其实在上个赛季就有过交手。

  去年5月,科萨中途接手陕西队之后,同鲁能有过主客场两次过招,结果两支球队分别在自己的主场1:0小胜对手, 算是打成平手。而本赛开始之后,陕西队势头正猛,鲁能却双线作战出现疲态。

  当谈到24日的比赛时,两人遮遮掩掩。科萨的话说得很艺术,“我们球队具体的情况不想跟大家说了,不过如果伊万想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他一些。”科萨的这番话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科萨的做法让伊万也变得谨慎起来,“我非常同意同行的观点,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当有记者问到,本场比赛鲁能是否会延续上一轮亚冠对战阿雷马的阵容时,伊万却不予回答。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