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热身赛-马龙4-1胜黑马闫安 男单夺冠拒绝被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5:51

视频-乒乓球热身赛 马龙加冕双冠王风光无限


组图:马龙捧杯微微一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乒乓球队热身赛在成都结束了四个单项决赛的争夺。最终,在男单决赛中马龙4-1击败了本次热身赛最大的黑马闫安,顺利登顶。

  首局比赛马龙5-2领先进入中局,随后他再接再厉,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尾局阶段闫安始终没有找到克制对手的招数,最终马龙连续强攻得手,11-5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马龙再接再厉,11-5胜出。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从2平一路战至4平。中局阶段闫安占据上风,8-4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龙失误偏多,最终4-11被闫安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马龙开局3-0、5-1占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闫安一度缩小比分差距。尾局阶段闫安依旧死死咬住对手,在9-7的时候马龙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交替得分,最终闫安回球希望,马龙11-8再胜一局。

  第五局比赛闫安开局4-1占先,不过随后马龙就练得三分将比分扳平。中局阶段闫安再度喷发,一度6-4占据上风。马龙旋即又将比分扳平。在这种你追我赶的态势中马龙7-6领先进入尾局。这个时候闫安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马龙攻势不减,最终11-8锁定了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桎梏天空

193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