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杜震宇建功吴伟安补射 长春暂2-1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2-1领先。

  赛前,长春亚泰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联赛的第8位。上轮主场无法奈何成都,令主帅沈祥福重新听到了下课声,沈祥福亦是直指三分。天津泰达队以2胜1平,暂时排在第4位。上轮痛击鲁能队,令泰达展现出了王者霸气,球队也随之成为联赛热门。

  第3分钟长春传中,克劳迪内禁区内未能抢到落点。第5分钟,亚泰开出角球,打了一个弧线球,王万鹏门前力压李本舰头槌攻门,将皮球顶入了泰达球门,长春以1-0领先。第7分钟科科维奇在中场拦截时,直接放倒了带球的陈涛。第10分钟天津输送传中球,伊斯梅洛夫及时出现将危险化解。第14分钟天津获得界外球,后卫顶出后,于大宝在无人防守的状况下,将球射高。第16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科科维奇主罚被门将挡出,杜震宇大禁区前远射,将球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随后克劳迪内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入了球门,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科科维奇再次开出弧线任意球,被赵燕明奋勇救出。第20分钟克劳迪内传中,被天津防守解围。

  第23分钟天津做出身后球,但李本舰传中时却出现失误,被亚泰防守化解。第28分钟长春后场做出精准的直塞球,张文钊获得单刀的机会,随后他将球推给了中路插上的杜震宇,由杜震宇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1分钟李本舰因为对多利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李本舰中路头槌攻门,在球门即将越过球门线时,被亚泰防守球员解围。第34分钟于大宝右路得球后打门,宗磊扑了一下皮球,吴伟安在后卫的盯防下,依然获得了轻松补射空门的机会,顺利的将比分追成1-2。第40分钟天津获得任意球,佐里奇禁区内抢到点后,将球摆到了无人地带。第42分钟卢西亚诺大禁区前做假动作,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却将球直接踢飞。第44分钟于大宝大禁区前,在张笑非的堵截下勉强攻门,却将球射偏。上半时结束,长春2-1领先。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15-孙捷;5-科科维奇、23-张笑非、7-姜鹏翔、8-杜震宇、11-张文钊;9-克劳迪内、10-多利

  天津泰达(4-4-2):1-赵燕明;6-佐里奇、15-聊博超、14-白岳峰、26-曹阳;7-李本舰、16-张晓斌、23-吴伟安、36-陈涛;22-于大宝、35-卢西亚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