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唐家庶两黄变一红 辽宁攻势如潮暂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6: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4轮较量,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半场45分钟较量中,双方队员互有攻势,可惜两队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半场即将结束时刻杭州队队员唐家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0-0的比分收场。

  辽宁宏运队近来士气正旺,擒下上海申花后上一轮又在客场将江苏舜天挑落下马,取得两连胜,本轮之前排在积分榜第4位。然而比辽宁队更牛的是他们的对手杭州绿城队,新赛季开局以来豪取三连胜领跑积分榜。可以说今天两队之间的对决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强强对话。翻看两队中超交战记录,辽宁宏运队1胜3平2负略占下风。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过多的试探就展开对攻,开场1分钟,辽宁宏运队就在右路发动一次快速反击,于汉超左路直接起球,奥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是球顶高。第5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角球开出前点被顶出,郑涛在外围跟上跑动一脚冷射,姜波将球挡出。继续角球,奥托在混乱中小禁区左侧的打门踢在了横梁上弹出,杭州队逃过一劫。开场一段时间以来辽宁队借主场之势优势比较明显。

  第15分钟,杭州队获得角球,汪嵩角球开向中路,拉米雷斯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杭州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荣昊任意球直接吊到禁区内,辽宁队解围失误,埋伏在禁区内的杜威打门,球被门将刘旸抱住。2分钟后,杭州队后场传球失误,奥托截下来后,中路拿球横拨给插上的陈星,陈星起脚低射,姜波把球扑住。第26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戴恩跳球摆脱防守后把球打到后点,陈星跟进捅射近角,姜波在门线处把球挡出,辽宁队再次浪费绝好机会。

  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双方互有攻势,但是有威胁的机会并不多。第32分钟,格里菲斯右路向禁区内起球,直接踢进了刘旸的怀里。第40分钟,肇俊哲中路带球转移到左边于汉超,于汉超外围调整后直接打门,球被门将姜波扑住。第44分钟,肇俊哲拿球转移到左边给于汉超,后者将球交到禁区内,杨旭在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下将球打高。第45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于汉超带球直奔禁区,唐佳庶背后直追放倒于汉超,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迫离场。久攻不下之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收场。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9-刘旸;11-郑涛、40-金裕晋、27-王博、35-戴恩;30-陈星、26-秦升、9-肇俊哲、20-于汉超;10-奥托、18-杨旭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29-姜波;25-矫喆、5-杜威、3-亚当-格里菲斯、4-荣昊;20-巴力、19-唐佳庶、33-汪嵩、21-巴斯克斯;11-贝萨拉诺、9-路易斯-阿尔弗雷多

  主裁判:傅明

  黄牌:杭州绿城:唐家庶(27′、45′)(两黄变一红)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