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刘宇犯规送点球乔尼一蹴而就 南昌客场1-0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7: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现在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

  第68分钟,第68分钟,刘宇禁区内放倒进攻球员,裁判向成都谢菲联队处以极刑,乔尼主罚的点球直接打向左路,宋振瑜扑救不及,南昌衡源队1-0领先。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冯卓毅、16-王存;5-萨利、11-张远、8-李钢、23-李洪洋;9-石俊、19-亚当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1-柏晓磊;3-赵作峻、23-乔尼、10-高在成、7-刘寅涛;11-宋星逸、13-王佳玉、28-林培、33-张君;16-季俊、24-杨家威

  黄牌:第13分钟 23-李洪洋(成都谢菲联) 第16分钟 8-李钢(成都谢菲联)

   第20分钟 3-赵作峻(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