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赴美拉练遭遇败绩 小主攻斩16分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4月24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访美拉练的天津女排对阵内布拉斯加大学一役力拼五局,在手握四个赛点的有利局面下被逆转遭遇第二场败绩,五局比分是19-25、18-25、35-33、27-25和14-16。新秀主攻张晓宇首发出战斩获16分,拿下天津女排本场比赛的得分王。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尽遣年轻选手当家,主攻张晓宇和刘亚、副攻张晓婷和孙铭健、接应李莹、二传姚迪、自由人王茜先发出场。

  第一局,天津女排力拼发球的结果造成失误增多,客场作战找不到原有的进攻节奏,19-25首局遭遇败绩。在第二局再度以18-25告负后,天津女排背水一战通过严密的布防,将比分紧锁至33-33平后,抓住关键球以35-33惊险制胜。在以27-25艰难险胜第四局后,天津女排决胜局一路领先到14-10,但是一攻配合出现问题多次延误战机,最终以14-16惨遭逆转。

  小将张晓宇全场比赛拿下16分,但是未能帮助天津女排最终赢得比赛,目前访美战绩为两胜两负,经过两天的调整将与科罗拉州立大学进行第五场争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