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赵芸蕾分获最佳运动员 小花获奖坦言很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4日18: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4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结束最后决赛争夺,中国队包揽所有5分单项冠军,林丹和赵芸蕾分别获得男女最佳运动员。

  “这是亚锦赛首次进行进行最佳运动员评选,林丹获得最佳男运动员,赵云蕾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组委会介绍,这次评选,并不是按照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来定,而是考虑到球员的综合素质。

  不过,两名队员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林丹力压鲍春来获得男单冠军,赵芸蕾之前和田卿搭档在女双中夺银,随后又和张楠搭档在混双中夺金。

  “我没有想到会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因为兼项对于体力影响较大,这一路打过来比较累,但获奖很开心,我要谢谢球迷,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努力。”赵芸蕾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