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六轮最后一战:上海东亚主场0-0湖北中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1: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中甲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东亚主场迎战湖北中博队,搜狐体育将文字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观看。

    上海东亚0-0湖北中博

    本场比赛是徐根宝与李晓师徒之间的对决,也是东亚旧将敖飞帆反戈旧主。今天的比赛开始,东亚队还是身着大家熟悉的白色球衣,客队湖北队身着橘红色的球衣。比赛刚刚开始,东亚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湖北中博在后场被上海东亚断球,东亚球员得球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门将稳稳抱在怀里,第6分钟,武磊接应到队友传球,同样一脚远射檫左侧边门稍微偏出。

    第9分钟,东亚后场5号博库发动进攻,中场几脚传球之后锋线队员接球,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12分钟,东亚前场武磊传球给队友朱峥嵘,朱峥嵘直传被对方球员伸腿挡了一下,但被东亚球员17号约瑟夫拿到,顺势一脚射门,球檫门柱偏出,第15分钟,东亚一次空门机会可惜武磊打偏。

    第17分钟,东亚传球右路柏佳骏,柏佳骏传中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东亚获得右路角球,26号艾迪发出,柏佳骏头球攻门,球在门线上被对方球员挡出,东亚获得开赛最好进球机会。第20分钟,湖北中博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后被东亚球员破坏。第21分钟,湖北中博获得前场良机,前场突入东亚禁区倒三角传中,但接球射门被东亚防守球员破坏。第23分钟,湖北中博前场球员摇摇晃晃突入禁区,一脚射门,被东亚门将挡出。第24分钟,湖北中博队长10号姚翰林一脚远射,打在东亚防守球员身上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但角球发的质量不好,被东亚19号球员头球解围。

    第27分钟,东亚球员在前场传球失误,被湖北队获得反击机会,突入禁区后射门被被东亚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1号前上海申花球员维森特争球后传中被东亚球员破坏出底线,湖北队获得角球,但毫无威胁被东亚球员解围。第36分钟,东亚久违的过中场传球配合,13号朱峥嵘得球,但右路没有球员跟上,选择自己打门,球偏出。

   第39分钟,东亚打出对方禁区前的传统套路接传转,武磊迎球就射,打高,第40分钟,东亚获得左路角球,18号孙凯主罚,第一点被湖北队得到,东亚获得右路边线,被对方解围。第43分钟,东亚非常成功的一次由守转攻的推进,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东亚获得右路角球,26号艾迪发出,被对方球员解围,艾迪与对方球员倒地争球亮鞋底被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第49分钟,东亚5号博库后场犯规,湖北发出配合任意球,湖北球员在东亚禁区被突破,被东亚球员伸出一脚破坏皮球,与此同时湖北球员倒地,裁判未判点球。第51分钟,上半场有过几脚远射的13号朱峥嵘超之过急同样远射被对方门将牢牢压在怀中,第54分钟,东亚获得反击机会,湖北队10号姚翰林犯规得到黄牌。

    第57分钟,东亚7号武磊犯规,对方获得前场任意球,同时,东亚换人,10号陈子介换下17号外援约瑟夫,任意球开出,被东亚球员头球解围出禁区,但紧接这湖北队一脚射门被东亚门将得到。第60分钟,湖北队6号周熠在禁区线犯规吕文君,东亚获得全场最好任意球机会,12号吕文君主罚,但皮球打在人墙上。第64分钟,东亚打出流畅配合,但是球传中被对方门将拿到,第65分钟,新上传的东亚球员10号陈子介与朱峥嵘配合,陈子介背身拿球后射门打高,第66分钟,湖北队换人,7号蔡顺换下前东亚球员本场比赛表现平平的11号敖飞帆。第69分钟,湖北球6号周熠犯规,东亚获得前场任意球,同时,湖北换人,37号前上海连成、上海申花球员曲少言上场,第74分钟,湖北队简单的长传,球员摆渡,被东亚19号外援踢出底线,第76分钟,东亚中后卫19号卡尔切夫发动进攻,穿针引线给26号艾迪,可惜越位在先。

    第82分钟,湖北队队长姚翰林禁区脚上突施冷箭一脚射门,打的太正,被东亚门将拿到,第83分钟,东亚6号蔡惠康上场,换下26号艾迪,第84分钟,湖北中博15号梅方受伤,担架离场,85分钟,5号外援布鲁诺换下受伤的梅方,第88分钟,东亚新换上场的陈子介获得破门良机,但被对方球员破坏,东亚获得角球,角球开出被门将直接拿到,湖北门将倒地受伤。与此同时,在场边教练席上的东亚主教练显出焦急神态,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23号助攻上前的柏家骏一脚远射打高出界,第92分钟,东亚5号外援博库推到维森特,湖北获得前场任意球,蔡顺主罚,但皮球被东亚球员挡出。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12-吕文君、13-朱峥嵘、17-约 瑟夫、18-孙凯、19-卡尔切夫、23-柏佳骏、26-艾迪

    湖北中博首发: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5-梅方、16-吴龑、18- 李行、23-宋勰、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