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射手托雷斯进球 英超5000万英镑先生破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3
  3个月,13场比赛,切尔西射手托雷斯因为没有进球一直处于郁闷之中。不过今晨,这位英超5000万英镑先生替补上场,凭借个人能力,终场前6分钟终于破门。托雷斯此时激动万分,他终于将积郁已久的郁闷一扫而空,而整个斯坦福桥球场像切尔西夺魁一样欢天喜地。

  托雷斯自今年1月末以创英超球员转会费纪录的5000万英镑从利物浦转会到切尔西后,一直毫无作为。这期间,切尔西不仅在英超始终落后于曼联,并在英格兰足总杯被埃弗顿淘汰,在欧冠被曼联淘汰。托雷斯成了切尔西一个高价的摆设,沦为英格兰足坛的一大笑柄。

  始终没有进球让托雷斯着急上火、郁闷不已,而主教练安切洛蒂也不再力挺托雷斯,常常让他打替补。今晨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一的西汉姆联队,托雷斯又坐在替补席上。第76分钟托雷斯替补上场,上场后8分钟,托雷斯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时刻,他接阿内尔卡传球后,杀入对方禁区。由于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球被积水挡了一下,托雷斯稍稍跑过头,不过他灵活转身,右脚拨球,左脚劲射,打入精彩一球,帮助切尔西2比0扩大领先优势。这是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后在总共733分钟比赛的首个进球,一停、一拨、一射尽显他射手的本色。

  终于进球的托雷斯如释重负,切尔西除了门将之外的其他球员全部奔向托雷斯,并扑到他身上,分享进球的喜悦。场上的切尔西球迷也欢呼雀跃,好像是庆祝切尔西捧杯。

  托雷斯的表演没有结束,他随后助攻,帮助队友马卢达攻入切尔西全场的第三个进球。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