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后卫成申花关键先生 申花原本想与他签四年合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2
  没有中超双料先生里亚斯科斯,谁来勇挑申花进攻重任?后卫安古洛!这不是在开玩笑,昨天申花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安古洛不仅制造点球,还自己打进制胜球,带着大耳钉的他,是申花获胜最耀眼的“关键先生”。

  安古洛和里亚斯科斯是老乡,所以来到申花后,大家给他起了个外号“小小黑”。赛季前,投资人朱骏就曾透露,申花今年得了“一块宝”。

  原来效力于卡利美洲队的安古洛,虽然二十岁刚出头,就已经有百万美元的身价。他在场上是个多面手,能担任后卫、中场和边锋等多个位置。申花今年参加的几场中超联赛,他登台三次,打了三个不同位置,展现了一个天才球员的全面才能。尤其对阵河南和深圳队的两场比赛,安古洛都是场上的关键人物。

  不得不说,昨天申花的宝,押对了。安古洛是典型的南美球员,身体灵活,速度快,更难得的是,他在场上有大局观,不仅可以自己进攻,还时常能传出匪夷所思的助攻,令对手防不胜防。昨天申花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直接关系,足以证明“小小黑”在中前场的个人能力。

  只不过,这样一名天才球员,在申花教练组制定亚冠名单时,给他的打分并不高。最终,“小小黑”无奈地错过了亚冠联赛,申花也没能走得更远。

  其实,安古洛在卡利美洲时就参加过解放者杯这样的洲际比赛,有丰富的大赛经验。“退可守,进可攻”,如果让他参加亚冠联赛,申花无疑在球场多了一个“万能胶”。客观地说,在锋线上,面对身材高大的澳大利亚人,萨梅隆没有一点优势可言,此时更需要像安古洛这样灵活的球员,冲击对手的防线。“可惜了,安古洛没机会参加亚冠联赛”,不少球迷有心里这样的遗憾。

  今年,申花原本想给安古洛签一个4年的长期合同,这对于申花的球队架构,将有很大的帮助。但“小小黑”和他的老乡里亚斯科斯一样,把更长远的目标放在了欧洲赛场,所以他只和球队签了一年的合约。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