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奚志康笑称独掌兵权 成亮仍然“分担”他的角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2
  本报讯(记者 钟喆)久违的笑容,又挂在了奚志康的脸上。昨天,申花客场战胜河南建业,暂时扫去亚冠失利的阴霾,奚帅算是松了一口气。“球队现在主要还是我在负责。”这一次,他的回答特别爽气。

  不过,比赛时的情况并不像他赛后说的那么“单一”。球队的指挥权并不在他一个人的手上,成亮依旧“分担”着本该由他扮演的角色。

  “我们的教练团队是非常好的团队,每人都有自己的分工,所有的工作都是教练组共同完成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帅的回答滴水不漏。

  一场胜利不足喜,接下来,申花将面临“魔鬼赛程”。而第一对手就是山东鲁能。开心归开心,奚志康还是很清醒,“我的压力不会减轻,全队开心一小时后就要继续战斗。明天开始,我们就得准备与山东的比赛。”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