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险遭逆转沈祥福再闻下课声 叹长春两件事最安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18: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长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争夺中,长春亚泰在开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险遭客队天津泰达大逆转,如果不是补时最后一分钟获得点球,亚泰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带走3分。此役长春经开体育场上座率超过1万7千人,而与此相伴的则是更为声势浩大的“下课”声。

泰达空霸险导演逆转

  尽管最近长春的天气由于连续阴雨,下午的气温也只在10度一下,可以说十分阴冷,但球迷们的热情还是相当高涨,尤其是对待随泰达前来的长春人李玮峰,亚泰球迷更是送上了“大头大头!长春骄傲!”的赞誉,因此今天的球场上座率很高,据官方统计,来到现场的球迷人数达到了17051人,然而这个巨大的人数,却带了更为巨大的“下课”声。

  此役整个过程可谓充满了戏剧性,亚泰开场7分钟就由王万鹏取得进球,第28分钟杜震宇又锦上添花,如何美妙的开局却被泰达队的吴伟安和卢西亚诺连扳3球反超,卢西亚诺不仅打入赛季首球,还上演梅开二度。就在卢西亚诺打进扳平一球,比分变成2-2的时候,经开体育场的看台上就暴发出了“沈祥福下课!”的喊声。第77分钟,“阿根廷战神”再入一球,亚泰面临了2-3被逆转的恶劣局面,此时球迷们的不满也达到了顶峰,整个体育场“沈祥福下课!”的喊声此起彼伏,声震四野。

幻灯:长春球迷欢迎李玮峰回家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特别向球迷“道歉”,认为没能在主场拿下3分,对不起球迷的支持。事实上,此前沈祥福曾多次向球迷道歉,态度不可谓不诚恳,而今天被对手扳平时就惊闻下课,长春的球迷对他也实在不可谓不苛刻。对此,沈祥福说:“毕竟是主场比赛嘛,球迷都希望赢下,而且我们在大好形势下没能拿下比赛,包括和成都的比赛也是一样,我们的机会很多,却没能取得胜利,球迷心情能理解。中国的教练员都是在压力下工作的,其实我在长春亚泰,领导对我特别信任,而队员们在训练中也特别投入,这两方面对我来说是最大安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