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接受东进下课决定 不认为自己带队成绩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2011年04月24日19:18

    搜狐体育讯 昨天在客场被北京八喜队击败的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今天被俱乐部宣布下课,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决定,在沈阳东进执教两年的于明表示接受。不过于明表示:“下课的决定我没有意义,不过一些人说我带队成绩不佳我却不认同。前六轮两胜两平两负的成绩我自认为还是不错的,我觉得自己对得起东进俱乐部和全体队员。”

  东进俱乐部今天宣布暂停主教练于明的职务,由助理教练陈波出任代理主教练。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于明此前曾多次提出辞职,俱乐部这么做也是尊重于明的个人意见。不过于明辞职说显然是东进俱乐部的托词,据悉,在周六下午客场输给排名靠后的北京八喜之后,晚上主教练于明便接到了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孙长龙的电话。电话中孙长龙告诉于明,董事长王进基对东进队在客场输给弱旅北京八喜很不满,所以暂停于明的主教练职务。

  今天已经返回家中的于明谈到自己下课时表示,“这个时候下课有些意外,不过既然俱乐部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平静接受。作为职业教练,下课是很正常的事情。”谈到外界将他下课的原因归咎为带队成绩不佳时,于明觉得这个理由并不充分,“东进队前六轮的战绩为两胜两平两负,距离第二名也只有3分的差距,就是一场球。领头羊大连阿尔滨目前的战绩是5胜1平,惟一的平局就是没有在东进队身上获得三分,所以说我不认为前六轮我的带队成绩不佳。本赛季大家能够看到,中甲联赛的竞争很激烈,各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很小。可能俱乐部觉得北京八喜是弱旅,于是输给他们不能接受。但比赛就是这样,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而且八喜也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弱。去年广州恒大主场输掉的唯一一场球,就是输给了我们沈阳东进,不过恒大还是去年中甲最强的。”

  对于东进俱乐部暂停其主教练职务的说法,于明认为:“我觉得这是给我个台阶下吧,我现在就是下课了。这么多年一直跟随球队东奔西跑,这回有时间了可以好好陪陪家人。”谈到自己的接任者,于明表示:“目前来看,我们球队的顾问桑特拉奇最有可能出任主教练一职吧。不过他10多天前因为家中的事情返回了塞尔维亚,下个月回来。相信这段时间,东进俱乐部会与他就出任主教练一事进行沟通。”

  在于明下课之后,东进俱乐部任命球队助理教练陈波为代理主教练。陈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于导离开球队的消息很突然,俱乐部今天上午公布的。既然俱乐部让我暂时带领球队训练、比赛,我就要全力做好工作,毕竟从这支球队成立开始,我就在球队,对球队很熟悉。不过我也知道,作为教练,我的阅历还需要磨练。希望在新任主教练到队前,我能够完成好我的工作。”

  据悉,将桑特拉奇作为主教练首要人选外,东进俱乐部也考虑唐尧东、赵发庆两位限制在家的本土教练。东进队新任主教练人选应该在5月份出炉。(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