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沈祥福临场调整自打耳光 保守球风再度吃到苦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1年04月24日19:35

    搜狐体育讯 在一度2-0领先的有利局面下,亚泰却只能凭借着终场前的点球,方同天津3-3勉强战平。当“沈祥福下课”的喊声中,儒帅在赛季刚开始时,便已遭到新一轮的信任危机。实际上,若非沈祥福胆小谨慎的球风,毁掉了好局,亚泰完全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泰达空霸险导演逆转

  自从沈祥福来到亚泰后,亚泰的球风变得保守难看,成绩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这也激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被主场球迷喊下课,对于这位儒帅来说,已经是无比熟悉了。连续两个主场无法获胜,沈祥福无疑已坐上了火山。

  同进步神速的天津交手时,亚泰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早早的取得了2-0领先。当然,这并非是因为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多么出色,而是缺少了李玮峰的天津防守漏洞太大。在早早奠定优势的情况下,沈祥福想的不是如何去进一步的扩大优势,而是保守谨慎,费尽心机的想着如何保住2-0的优势。

  于是,被长春球迷所诟病的大脚球风再次出现。亚泰全面退守,一旦得球时,只知道开大脚去寻找锋线。整个中场完全失控,龟缩在后场,被天津压着疯狂的狂轰滥炸。天津队在前场的传接球,甚至达到了巴塞罗那的水平,亚泰的保守可见一斑。

  即便是在半场结束时,泰达已经追回一分的情况下,沈祥福依然不知道对自己的球风有任何的悔改。在下半时刚开场时,便连换两人,彻底以死守为主。尤其是换下了前锋多利,而遣上后场球员李谋,也彻底宣告亚泰放弃了前场。在沈祥福极尽保守,试图保持住胜局时,泰达立即以一次达到二三十脚的前场传递,撕开了亚泰的防线,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这样的事实,也给了沈祥福一记大大的耳光。

  当卢西亚诺攻入第三粒入球,亚泰甚至连取得一分都成奢望时,球队只剩下进攻这一条路了。但沈祥福却在这时,惊恐的发现,自己的前锋不够用了。于是,沈祥福只能再遣上一名前锋高健。早知如此,沈祥福当初为何换下多利,这等于白白的糟蹋了一个换人名额。幸好,沈祥福的运气还不差,终场前的点球,帮助亚泰主场最终艰难取得了一分,沈祥福也终于挽住了颜面。但本赛季的四场比赛里,亚泰无论对手是谁,踢的都无比难看,控球和威胁球上处于绝对下风。亚泰已经给了沈祥福一个多赛季了,但这位儒帅,却带着亚泰一路下滑,将这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彻底退化成中游球队,这是多么的可悲。(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