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赛柯塞茨夺冠 张连伟成绩最好阿冲T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24日19:39
组图:VOLVO公开赛考赛茨夺冠 赤脚打球很敬业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受到欧巡和同一亚洲共同认可的VOLVO中国公开赛周日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抓住6只小鸟,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4杆,以创纪录的总杆数赢得中国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之前的中国公开赛总杆纪录由泰国球手马山(Prayad Marksaeng)和英格兰球手艾迪-菲亚特(Ed Fryatt)保持。他们两人曾分别于1996年和1998年以低标准杆19杆的总杆赢得赛事冠军。

  总共有四名球员以总杆268杆低标准杆20杆,落后冠军考赛茨4杆,获得并列第2名,他们是西班牙球手帕布罗-马丁(63杆)、爱尔兰球员彼得-劳列(68杆)、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66杆)和新西兰球员李真明(Danny Lee,65杆)。

  28岁的考赛茨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周日夺冠之后他感到很高兴。“我等待这个时候已经好长时间了,因此我很高兴以这么好的方式夺冠,”考赛茨说,“许多人预计我会赢得许多场比赛,但那不是容易的事情。那是一段地狱之旅。”

  考赛茨成为仅有的第二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比利时高尔夫球手。欧巡赛表示,上一次比利时选手在欧巡赛夺冠是在37年前,那是1974年,菲利普-图桑(Philippe Toussaint)赢得了班森-赫奇斯国际公开赛(Benson and Hedges International Open)。

  前世界第二西班牙球手加西亚未能打破他的冠军荒,决赛轮交出69杆,总杆274杆低标准杆14杆,获得并列第22位。

  中国球员方面,老将张连伟成绩最好,他在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冠军12杆,获得并列第31位。

  梁文冲周日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7杆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41名。另外,魏巍(71杆)总杆-10杆,获得并列第43位。吴伟煌(72杆)、苏东(74杆)、廖贵明(74杆)和元天(72杆)分别获得并列第52名、并列第62名、并列69名和并列73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