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半场战报:曲波破门奥比纳追平 鲁能1-1平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9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开场仅仅11分钟,作客的陕西人和队便由曲波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第38分钟奥比纳的头槌破门将双方再次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新赛季的卫冕之路走的有些坎坷,上一轮惨败给天津泰达更是显现出了球队的诸多漏洞,本轮回归主场需要重拾信心。而客队陕西人和队新赛季却是一路高歌豪取三连胜,全队上下信心爆棚。从历史战绩来看,自06赛季以来双方共交锋10次,山东鲁能队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优势。

  山东鲁能队此役排出的首发阵容相较于上一轮比赛而言变化较大,崔鹏携手邓卓翔首发出场,王永珀顶替感冒的韩鹏与奥比纳搭档锋线。陕西人和队的阵容相较于上一轮比赛在人员上仅仅做出了一处改变,李春郁顶替张成林重回首发阵容。比赛开始仅仅一分钟,苑维玮外围便突施冷箭,张烈将球稳稳得到。紧接着陕西人和队便还以颜色,山东鲁能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结果杨程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6分钟,苑维玮斜传禁区,中路跟上的奥比纳在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倒地,主裁判并未理会。第11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李春郁中场得球后直接长传于海,于海左路快速突破至禁区内后直接横敲中路跟上的曲波,后者直接推射破门。陕西人和队客场1-0领先,取得了梦幻开局。第12分钟,里卡多中路铲球犯规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山东鲁能队迅速反击,孙继海直接“英超式飞铲”铲向周海滨,主裁判直接出示了一张黄牌。

  山东鲁能队开场后一直狂攻未果,结果被对手抓住反击的良机先下一城。落后的山东鲁能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不断在对方门前制造危机。第17分钟,苑维玮右边路横传,邓卓翔禁区右侧接球后晃过几名防守球员后直接射门,皮球被张烈挡出底线,张烈上演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紧接着,王永珀的任意球传到中路,汪强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一分钟后,山东鲁能队便险些破门。郑铮直塞禁区,奥比纳启动过慢,皮球被张烈率先没收。第25分钟,王永珀右路下底传中,防守球员将球挡出底线。紧接着,邓卓翔开出角球,安塔尔中路和出击的张烈撞在一起,张烈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示意冲撞门将,山东鲁能队外围的射门直接再次被挡出底线。第29分钟,威尔森禁区前沿接赵旭日的传球直接突入禁区,禁区左侧直接选择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杨程稳稳得到。

  山东鲁能队频频的发起狂攻,但是身后的漏洞不断被陕西人和队所利用,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十分快。第34分钟,巴哈利卡禁区前沿对奥比纳犯规。山东鲁能队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邓卓翔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稍稍偏出。第38分钟,山东鲁能队扳平比分,王永珀禁区右侧斜传安塔尔,后者直接头球摆渡给中路的奥比纳,奥比纳直接头槌攻门,张烈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1-1。第41分钟,赵旭日任意球开到后点,杨程出击将球托出底线。紧接着,奥比纳得球后快速突破,在孙继海的贴身防守下,皮球被挡出底线。紧接着,邓卓翔开出角球,里卡多中路头球攻门高出,主裁判判罚冲撞门将在先。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22-杨程;29-里卡多、16-郑铮、5-汪强、15-苑维玮;6-周海滨、7-崔鹏、18-安塔尔、21-邓卓翔;10-奥比纳、8-王永珀

  陕西人和队首发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6-久比奇、17-孙继海、2-巴哈利卡;21-于海、7-赵旭日、8-李春郁、27-曲波;9-奥拉维茨、10-威尔森

  黄牌:第12分钟 29-里卡多(山东鲁能) 第14分钟 17-孙继海(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