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足协:李章洙一直是助教身份 国安也曾多次受益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4日20:2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国安对遭受处罚的质疑,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昨天表示:“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质疑不会让纪委会改判。”另外,谈到国安对李章洙以助理教练身份代表恒大参加发布会的质疑,纪委会相关成员解释说,此前李章洙在国安时也曾是这样,国安也是受益方。

  针对恒大与国安比赛,纪委会对国安俱乐部、主教练帕切科、助理教练李立新分别作出处罚。随后国安在官网列出对处罚的三点质疑。对此,周明表示:“国安质疑的几点,我通过网络看到了。对国安的三项处罚在程序上没有问题,委员们讨论了很长时间才谨慎地作出了上述处罚决定。”

  周明表示:“从纪委会角度,我们是执行者,对赛区、裁判、裁判监督的报告进行审议处罚,但当场比赛关于恒大的问题,我们没看到,所以我们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也无法研究处罚。”

  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利表示:“国安可以提请仲裁委员会裁定,也可将他们所掌握的材料向足协反映,要求足协举行听证会。”目前,纪委会尚未接到国安的提请仲裁要求。对于为何李章洙一直以助理教练身份代表恒大出席发布会而未被处罚,纪委会相关成员表示:“其实李章洙执教国安时,他一直是助理教练身份,但每次都是代表国安出席发布会。”

  对于李章洙这个问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这的确是协会相关工作细节出了差错,我们理应及时纠正差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