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两度轰50+ 第一阶段暂3-5宾汉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0:21
丁俊晖落后心情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尽管两度轰出单杆50+,但无谓失误较多,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以3-5暂时落后于宾汉姆。

  丁俊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宾汉姆。此役对于两人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此前丁俊晖4次克鲁斯堡之旅都未能突破正赛第二轮,今天如果获胜,丁俊晖将创造自己在世锦赛的最好战绩。本赛季宾汉姆战绩不俗,英锦赛力克奥沙利文和傅家俊闯入八强,在PTC比赛中,宾汉姆取得30场比赛胜利,成功杀入总决赛。目前,宾汉姆的临时排名悄然升到了第17位,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他职业生涯将首次挤身前16行列。此前,两人有过5次交手,丁俊晖3胜2负稍占优势。

  首局比赛,宾汉姆上来解球失误惨遭罚分,不过他及时调整,一杆连攻带守取得成功,开局以16-6领先。随后双方进入防守较量,彼此都以调整进攻为主,23-16后丁俊晖的防守打厚了,母球撞到右侧的库边红球,留给宾汉姆进攻机会,后者顺利推进红球展开进攻,连得32分后打黑球不进。随后两人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其中丁俊晖一杆漂亮的薄边防守,母球回位撞到了黄球和咖啡球,这一杆防守迫使宾汉姆直到第四杆才解球成功。随后丁俊晖接连得分,70-48眼看就要超分时打绿球不进,被宾汉姆连续得分,结果小晖以70-80遭逆转,丢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拿到38分后长台进攻红球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展开反击,在连得42分后以42-38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丁俊晖防守出现漏洞,被宾汉姆抓住机会并以76-38再下一城。第三局,又是丁俊晖率先上手,拿到45分后绿球入顶袋炸红球堆不够理想,无奈小晖选择防守,随着两次失误,宾汉姆两次长台进攻上手,接连得分后以36-49迫近比分。胶着之时,丁俊晖中远台进攻失误,宾汉姆再次上手,这次他把握住机会,并以60-49再下一城。

  第四局,宾汉姆开局出现失误,留给丁俊晖很好的进攻机会,然而中国一哥击打红球不进反而甩袋,宾汉姆抓住机会拿下16分,见机会不佳选择防守。随后的比赛,丁俊晖成功把握住机会,在单杆拿到67分后以74-34扳回一城,局间休息时以1-3落后。

  第五局,丁俊晖率先利用宾汉姆的失误打破僵局,不过中国一哥的手感不佳,一次长台失误终止连续得分。接下来的比赛,丁俊晖再次发力,单杆收下74分后以90-33胜出,将局分追至2-3。第六局比赛,丁俊晖没能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开局便处于被动之中,宾汉姆进攻、防守一气呵成,没有给丁俊晖太多机会,以101-0破百拿下这一局,并以4-2继续领跑。

  第七局比赛,丁俊晖开局率先发力,接连得到48分后以48-0占先。随后的比赛,尽管宾汉姆加强了防守,但无谓的失误还是让中国一哥抓住漏洞,丁俊晖再度发力,并以79-0零封再胜一局,将局分追至3-4。第八局,双方陷入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最终宾汉姆率先打破僵局,局末阶段,丁俊晖叫黑球出现失误,被宾汉姆抓住机会再度得分,最终英国人以62-54拿下这一局,在第一阶段结束后以5-3领先丁俊晖。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丁俊晖在前)

  70-80;38-76(59);49-60;74-34(67);90-33(74);0-101;79-0;52-64

  (搜狐体育 万筠)

1.丁俊晖落后原因是什么






2.丁俊晖能反超吗?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