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无奈第四轮不胜怪圈 质疑补时4分钟太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4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长春报道)5天的时间,天津泰达队从南半球的墨尔本转战北半球的长春,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反超,却在最后1分钟送出点球。这个过程如此的戏剧化,就连老谋深算的泰达主帅阿里汉都有点“吃不消”了,荷兰人在赛后表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

泰达空霸险导演逆转

  一方面,对于球队连续超远距离征战,同时又能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力挽狂澜,阿里汉对自己的弟子们的表现没有任何苛责,甚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脱帽向他们致敬”。赛后,泰达队员们对这样的结果显得很难接受,多数人的情绪都有些激动,而阿里汉给他们送上的是更多的鼓励和褒奖。在更衣室里,老汉对大家说:“虽然我们这场比赛没有赢球,但是我们打得非常好,大家完全可以感到欣慰,因为你们确实做得不错。”“队员们感觉很失落,只是一种好的现象,说明他们有取胜的欲望和追求。”阿里汉对记者这样说道。

  在中超第4轮收获了这样一场平局,事实上,这对泰达来说,又造就一种“巧合”,那就是“第4轮不胜”。自从2004年中超元年开始,泰达队就从来没有在联赛的第4轮取得过胜利,比赛结果非负即平。比如上个赛季,泰达在前7轮未尝胜绩,7场比赛中6平1负,这唯一的一场输球,就是第4轮主场0-2输给上海申花。

  当记者提及这个“怪圈”的时候,阿里汉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然后用手指了指天,“可能上面有人决定了那个点球吧,我不知道。”除了那个点球之外,老汉还对最后的补时表示了异议,确实,从下半场的比赛过程来看,补时4分钟确实不少,“当我们取得3-2领先的时候,我觉得可能还有两三分钟比赛就要结束了,之后我看到要补时4分钟,真不知道这个4分钟是怎么来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