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李本舰:泰达团结如家庭 期待回到主场报答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4月24日20: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4日长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4轮的争夺中,长途奔袭的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两队携手上演了一部跌宕起伏的“大片”,泰达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球,却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点球扳平。赛后,泰达中场大将李本舰告诉记者,能够在逆境中反超对手,是全队如家庭般团结的结果。

泰达空霸险导演逆转

  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李本舰,已经恢复了平静,谈到这场比赛时他说:“两球落后的时候,我们始终坚信能打回来,我想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今天确实比对手打得好得多。我们这两年改变了很多,我觉得首先应该谢谢整个团队,我们整个团队确实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一直在努力没有放弃,虽然在最后的时候有一个小的失误,但是我觉得毕竟没有输球,今年我们势头不错,大家还是继续努力,不希望这场球影响大家情绪。”

  事实上,对于过去的泰达队来说,落后两球之后逆转对手,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事。正如李本舰所说,如今的泰达队已经发生了很多改变,“我们队现在已经越来越强了,通过亚冠的锻炼,现在我们打鲁能、亚泰这种以前很难取胜的球队,现在也不落下风了,现在的泰达队已经是比较成熟的队伍了,我相信大家只要信任这个整体,我们就能做得更好,也希望外界更多地鼓励我们,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取得更圆满的结果。”

  连续两场比赛都给对手送上点球大礼,李本舰认为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因素,“点球可能裁判因素比较多吧,毕竟是对方的主场。当然,我们首先还是要总结自己,还应该提高自己,如果我们能再打进一个,最后的结果也只不过是4-3,可能也就不会平手了。现在球队打法越来越成熟,联赛还有很长时间,希望越踢越好,取得更好的成绩。只要大家这口气一直都在,我觉得我们的成绩会比去年更好。”

  尽管情绪上已经恢复了平静,显然对于这样一场平局,李本舰还是心有不甘,“客场拿1分比较可惜,大家已经很尽力了,正常来说我们应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没有,我们还应该回去之后好好总结,请球迷期待我们的主场,我们一定会用更好的表现来报答球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