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京城名嘴赞奥比纳乃真射手 称鲁能逆转因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4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011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第四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济南迎战三连胜的陕西浐灞,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凭借着奥比纳的梅开二度2-1逆转战胜了陕西浐灞。国内诸多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而京城名嘴毛正宇与李戈则在BTV上演了别致的一番点评,认为奥比纳的发挥才是真正的射手。

幻灯:天价外援破门狂喜 于海速度惊人撞广告牌

  赛前李戈就表示,鲁能在目前情况下迎来陕西队目标应该定为“争胜保平”,在京城名嘴看来目前鲁能主场迎战陕西这样势头正盛的球队也不敢全想着胜利。比赛一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陕西队在第11分钟便由曲波打破僵局,李春郁后场得球送出致命长传,于海左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传,曲波抢点破网。李戈认为陕西队的两个飞翼于海与曲波已经是国内最顶级的搭档,随后批评鲁能总是在开局掉链子,从亚冠到中超都不能很快的进入节奏。

  鲁能落后,现场球迷喊起来伊万下课的声音,李戈认为山东队虽然在双线战绩都不完美但不至于令主帅下课。张烈的精彩连连的扑救令两位解说狂喊给力。比赛进行过20分钟之后,随着比赛的平静李戈谈起了双方的奖金,“都是四轮一结算,让陕西赢了人家拿全奖金,鲁能输了就连100万都拿不上了,就这一点鲁能都不能输。”第36分钟,张烈连续出击成功两位京城名嘴称张烈的状态“真的太好了”。

  “鲁能队两个肋部已经是千疮百孔了”,赵旭日与威尔森在右边路的配合令毛正宇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而这个时候李戈略显讽刺的说:“开始的时候我说鲁能是保平争胜,现在看来看高了,这种情况下鲁能能平都不错了。”李戈在谈到目前陕西队的强势后称,现在包括泰达、绿城在内要想证明自己就必须拿鲁能当试金石。第38分钟,奥比纳头槌追平了比分,李戈认为这一个进球一半功劳应该归功于送出精妙斜传的王永珀。

  中场休息的时候,李戈强烈呼吁伊万在下半时换上吕征与西北狼对打边路。“刀刀都要命”,陕西队猛烈的进攻让毛正宇用上了这样的形容。而李戈也点出了鲁能防守的命门,“汪强和里卡多的个人正面防守与经验都没有问题,但就是两人对于边路侧翼的来球处理都有问题。”李戈认为两队的心态是场上表现不一的一个原因,陕西是保平争胜,而鲁能则是争胜保平。并且再次呼吁伊万应该给吕征机会了。

  第60分钟,奥比纳助攻邓卓翔头球攻门偏出,李戈认为鲁能应该坚持打边路这样效果不会比陕西队差。随后陕西队一次进攻由曲波完成射门被山东和队员堵枪眼挡出,毛正宇调侃道“鲁能真是前赴后继啊”。第64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微斜传后点奥比纳再度头球破门逆转了比分,李戈表扬了李微的传球,而毛正宇则称奥比纳是真正的射手,“该出现的时候出现才是扬眉吐气”。

  陕西队在60多分钟时被逆转,李戈认为有两个原因,一是边路突破带来的机会把握不住,进攻能力欠缺,第二个则是运气不佳,认为鲁能能够逆转是因为今晚运气好了一点。第73分钟,科萨连换两人派上了菲尔马尼与李凯,毛正宇与李戈同时强调狼王科萨是要破釜沉舟了。在最后的反攻中两位名嘴认为奥拉维茨的表现与脚法令人不敢恭维,“过得太寂寞了,还不如两个前卫来的有威胁”。

  换上雷纳托之后李戈认为伊万已经要开始死守3分了,果然雷纳托一上来便用一次关键的铲球破坏了巴哈利卡的传球。毛正宇看到最后时刻体能下降突破不在犀利的时候称其为“强弩之末”,并且认为陕西队在阵地战中撕破对手的能力还没有具备。比赛最后双方在场上出现了冲突,李戈认为这样“很无趣”,并认为制造事端的巴哈利卡是西北狼防线的短板。最终鲁能2-1成功逆转西北狼,李戈在最后将张烈与奥比纳选为了两队本场的最佳球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