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奖金大战西北狼踢丢210万 鲁能3分换来保底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4月24日2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人和队的挑战。最终山东鲁能凭借着奥比纳的梅开二度在主场2-1逆转西北狼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场陕鲁对决不仅是本轮的焦点大战,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奖金大战。输球的西北狼无缘拿满四连胜的480万奖金,而山东鲁能则因为3分到手收获百万真金白银。

幻灯:天价外援破门狂喜 于海速度惊人撞广告牌

  陕鲁大战是本轮名副其实的焦点战,两队无论是从渊源来时阵容来讲之间的对决都令人期待,鲁能方面此前虽然没有表现出来很好的状态但是卫冕冠军毕竟底蕴十足并且在周中从印尼菜鸟身上找回了自信。陕西方面三连胜气势高涨,科萨与老熟人伊万见面肯定要展示一下自己的指挥才能,不过本场比赛的焦点不止这些,赛前频传的奖金争夺战更给比赛添加了一些趣味进来。

  新赛季,陕西浐灞方面的新奖金制度有些类似于鲁能,都是4轮一结算的奖金制度。今晚鲁能输球,那么4轮1胜1平2负仅积4分意味着奖金为零;如果鲁能不败的话,则可以拿到在百万左右的第一阶段保底奖金。如果陕西浐灞输球, 4战3胜1负积9分,则按照每分30万计算,只能拿270万的奖金;如果陕西队不败的话,他们则可以按每分40万拿奖金,这意味着平球的话是400万,赢球则能拿到480万。新赛季陕西1234的奖金政策令球员没事都会计算一下胜平负之后的奖金数目。

  因此,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价值百万的比赛,谁输球谁就丢了百万元的奖金。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先声夺人展现出来了抢夺满额奖金的欲望,果不其然第11分钟曲波的进球令西北狼进入了甜蜜时刻,不过卫冕冠军的力量就在于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控制场面。第38分钟,奥比纳接到王永珀边路妙传之后的头球破门令泉城省体沸腾。上半时1-1的比分如果保持到终场意味着陕西队收获400万,而鲁能将将拿到保底奖金。

  不过两队的队员可不想和气生财。下半时为了胜利展开了更为激烈的争夺,虽然陕西队攻势不减,但是笑到最后的却是卫冕冠军。第64分钟,奥比纳接应李微的斜传再次头槌破门,一来二往卫冕冠军就此上演了逆转好戏。3分到手之后,伊万与鲁能全队的压力瞬间释放,与此同时拿到3分之后鲁能前四轮的积分顺利的达到了奖金制度的下限收获了在百万左右的奖金,但是西北狼的队员就有些悲剧了。

  如果比分按照1-0领先结束,那么四连胜的浐灞可以拿到480万的奖金,如果比赛按照上半场结束时的1-1终场,那么陕西队三胜一平也可以拿到400万的奖金,但是最终被鲁能逆转西北狼只能拿到前三场的奖金并且奖金等级还要下降,只能达到1分30万,也就是9分270万,这与赢下鲁能之后的480万相差210万之多。如此也更加令陕足遗憾了。(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