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变阵王晓龙跻身首发 帕切科不满御林军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4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4日 北京报道)今晚19点,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帕切科今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晓龙凭借上轮的良好表现跻身首发,而帕切科对于目前球队的防守并不满意,他认为后防球员必须要更有自信。

  国安方面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董事长罗宁和老总高潮都来到工体督训。帕切科更是破天荒地赛前当着众媒体的面演练其了首发阵容,王晓龙最近状态不错,上轮也取得了进球,帕切科本场也将用王晓龙替换王长庆打左前卫,训练时帕切科特意找过王晓龙交代着部署,王晓龙也在对抗中表现出上佳的状态,打进多粒精彩进球。

  徐云龙有些小伤病没有参加合练,但是他明天出场问题不大,与他搭档的继续是张永海。张永海在谈到如何面对大连两名强有力的外援前锋时说,“大连整体进攻比较快,很有特点,去年主场我们也丢了一个球,对方前锋能力强进球很正常,后卫能力再强也不会让对方不进球,防守是整体,中卫和后腰之间配合好,尽可能不让对方进球。”

  正如张永海所说,防守是整体,帕切科也对目前的防守不太满意,“我们的问题不在进攻而在防守上,我们的进球并不少。我们的队员能力不错,但是防守必须要是整体的。我们两个中后卫和两个后腰,四个人的防守被很轻易地突破了,我们的防线必须要更有自信。朗征之前状态很好,但是在国家队比赛回来后状态就不好了。”而在训练中帕切科也找过徐亮和马季奇交代着两人防守时需要注意的要点。

  帕切科表示必须要防守住对方的前锋,“我们之前的两场比赛都输在了对方的黑人外援(拉米雷斯和穆里奇),这场对方又有一个11号黑人外援,我们必须要小心。”尽管目前球队的防守并不好,不过帕切科表示等到6月转会期开启,他会继续购买一名外援前锋来加强进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