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晓:留胡子到现在还没输过球 给自己打个八分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阿迪
2011年04月24日22:27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4月24日,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来湖北中博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徐根宝、李晓师徒之间的一场对话。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战成0比0,互交白卷。赛后,湖北队主教练、上海人李晓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双方球队来说,积分也差不多,我们抱着保平争胜的原则来比赛,双方都不错,东亚接传转不错,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也没把握住机会,我们回去还要认真总结,提高我们持续作战的能力,本场比赛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整体移动还是稍差。”李晓这样说道。

  现场有记者问道李晓什么时候留起了胡子,李晓笑着说:“确实没时间打理,也就留了起来,不过,留胡子到现在没输过球。”

  本场比赛也是李晓向师傅徐根宝的汇报演出,对此李晓表示:“其实也谈不上什么汇报演出,我们没打出百分百的实力,但是比赛结束了,我还是给自己打7分或者8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