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朴成华无奈两外援带伤上阵 称大连拿分要靠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24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大连实德来到工体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主帅朴成华在谈到比赛时说,球队伤员太多,没办法只能让金珍圭和詹姆斯带伤出战。

  目前大连有很多困难,球队前六场比赛有五场是客场。朴成华表示,“在中国踢客场比赛困难比较大,但我们的客场多是在联赛开始初期,这是好事。因为每个队伍的状态或者他们的水平还没完全表现出来,这个时候比赛相对挑战小一点。”

  队中的安贞焕和赵明剑都有伤在身,短时间内不能踢比赛。此外詹姆斯和金珍圭也有伤在身,不过朴成华也没有办法只能让两人带伤上阵,“我没有很多选择,金珍圭的伤比詹姆斯更严重,受伤后也没有系统的训练。但是我想明天他们应该在场上,并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在今天的训练中,新转会来的王赟出现在主力一边,而闫嵩则在替补一边。朴成华表示不会让王赟打左前卫,“阎嵩需要克服自身的困难,上场比赛和上阵打仗一样,没做好准备是不行的。现在看他准备得不错,明天有机会的话他能上场。王赟打不了阎嵩的位置,王赟的速度虽然和阎嵩差不多,但是对于边前卫来说,需要不断的上下,速度需要保证,他应该更多的做中场组织传接的工作。”

  在被问及连续三个客场的拿分目标时,朴成华说,“如果可以,就全部拿下,我认为跟拿分比起来,每场比赛我们尽最大努力去踢才是更重要的。国安实力不弱,所以我认为明天的比赛是机会一半一半,我们需要在稳定防守的基础上拿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