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科萨赛后直言陕西迈向强队 坦言球队失利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4月24日22:59

    搜狐体育讯 今晚,中超第四轮的陕鲁大战,三连胜的西北狼成全了鲁能上演逆转的好戏,凭借超级外援奥比纳的梅开二度,鲁能主场取得一场关键胜利。赛后,陕西队主教练科萨表示,球队正在迈向强队的路上,对于失利,自己自然感到很遗憾。

  赛后发布会上,陕西队主教练科萨首先祝贺山东鲁能取得了今天的胜利,“祝贺山东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双方打出了漂亮的足球比赛,让球迷们看到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双方球员都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可是我们输了比赛,我同样不喜欢失败,我们本不应该输球,可是在90分钟时间内,我们也创造了机会,只是我们没有抓住,我觉得,这场失利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我们也正朝着强队的道路前进。我感觉我们的队员整体表现比较不错,我也比较满意。”

  不过,科萨最后表示,目前球队还是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在禁区内把握机会的能力稍稍差了一些,“我们应该在禁区里面投入更多的精力,提高一下把握机会的能力,今天,我们大家的表现总体来说不错,但是我们在对方的禁区里还要提高,鲁能的机会并不是很好,但他们把握主力,我想我们也应该去提高,我们会坚持下去,不断努力的。”(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