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首发球员评分:哈德森居首 王仕鹏一点不足

01哈德森
1/5

01哈德森

2011年04月24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24日晚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主场拿下了天王山之战,以110-104击败新疆队,总比分3-2领先,以下是对广东队五名首发球员的评点:

  哈德森 [广东] 10分

  哈德森在常规赛中的表现饱受球迷诟病,他确实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过要承认的是哈德森的确具备一定的实力,当他发挥的时候,没有人能够阻挡,他是广东队能否取胜的关键人物。哈德森本场比赛手感非常不错,状态也奇佳,张庆鹏和西热力江的防守对他无济于事。在陈江华失误过多的情况下,哈德森上场时间比较多,出战40分12秒,为全队之最,2分球13投7中,3分球7投2中,罚球9罚7中,得到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