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科萨:输给山东没有遗憾 我很满意队员求胜欲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稚轩
2011年04月24日23:17

    搜狐体育讯 科萨诺维奇领衔的陕西浐灞在客场先赢后输被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无情逆转,作为西北狼球队的“狼王”,科萨诺维奇在赛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以下是本次采访实录:

  搜狐体育:客场先赢后输,对于这样的结果在赛前你有预料吗?

  科萨:绝对的把握在开赛前并没有,在我安排的新位置下曲波进球了,那时我稍稍感到了这场比赛其实对手的主场优势反而给他们带来了压力。

  搜狐体育:怎么评价球队在今天的表现?

  科萨:输球是事实,但不代表球队今天打的不好,我对队员在今天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斗志表示肯定。

  搜狐体育:今天好像在右后卫位置又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失误,您怎么看?

  科萨:你指的是失球吧,失球不单单和后卫线有关,中场,前锋或者门将,足球是团队项目,打的好坏不能叉开单独的去看。

  搜狐体育:输掉了本场比赛,球队连胜的步伐嘎然而止,您觉得遗憾吗?

  科萨:这场比赛我们收获的很多,比赛过程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是没有过的,想想山东这支球队是上赛季的冠军,而我们只是联赛第十名,我很满意队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求胜欲望。

  搜狐体育:虽然输球了,但球队依然在第一集团,这样的成绩是否也是您不太计较这场比赛结果的原因?

  科萨:不是,原因我刚讲到了,比赛的过程我有满意的地方,我们打出了训练中我所强调的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