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备5000万追10人 新维埃拉+三狮国脚(图)

01-姆维拉
1/10

01-姆维拉

2011年04月25日0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前不久《太阳报》曾有消息称,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与技术主管科莫多商讨之后确定了今夏3大收购目标:里昂门将洛里斯、雷恩后腰姆维拉与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队长萨科,这3名球员总计将会花费4500万英镑至5500万英镑的奖金。与《太阳报》这篇报道形成呼应的是,《世界新闻报》于本周日进一步指出,达格利什今夏将肯定会有5000万英镑的引援预算,除去此前所提到的这3名球员,达格利什还考察起了一些其它足坛猛将。

  姆维拉(20岁/雷恩/后腰)

  身高1米82的姆维拉早就获誉“新维埃拉”,但与前辈又有所不同的是,姆维拉不仅防守突出,进攻端亦是一把好手,今年2月份客战图卢兹,他甚至还亮出了任意球重炮攻门绝活并为雷恩建功。考虑到鲍尔森将会于今夏离开利物浦,所以若能签下姆维拉的话,这名法国新锐国脚必会在第一时间成为红军中场主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