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文婷姐妹再落败世锦赛成疑 称不遗憾落选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4月25日00:49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5日报道)0.333分,这就是今晚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上,蒋文文/蒋婷婷输给刘鸥/罗茜的差距,这是她们这几年全国比赛中第一次在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中落败,加上昨天在技术自选项目中输给刘鸥/黄雪辰组合,这已经是她们连续两天都以微弱的差距输给了国家队的新组合,蒋氏姐妹的上海世锦赛已经萌生一丝阴影。

  自由自选还是蒋氏姐妹选择的配乐还是去年世界杯夺冠的那套《鹤之舞》,伴着轻快的音乐,两个人在水中展现出了仙鹤的的神态,当蒋文文/蒋婷婷在节目中间做出了著名的高难度动作——水立方的造型后,现场观众一片欢呼,而在一旁观看的外国运动员也高兴地叫了起来。现场打屏幕打出的分数是94.500分,实际上这一分数并不算太高,姐妹俩虽然依然面带微笑,但是神情上似乎缺乏自信。

  她们的担心果然成为现实,随后在第11个出场的刘鸥/罗茜获得了94.833分,只比她们高出了0.333分,遗憾写在了蒋氏姐妹的脸上。不过赛后姐妹脸很快恢复了平静和淡然,对于今天的失利,蒋文文表示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很少,体能上差很多,这次比赛能够比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看到对手的分数超过自己,蒋婷婷承认确实有一点失落。但是她们却大度地表示,有竞争对于自己也挺好。“有对手挺好,中国花游有第二队双人是中国花游的进步,以前没有人接我们,所有担子都压在我们身上,对我们两人也是压力太大,所以这几年身体不是特别好。现在有年轻队员接过这个担子是非常好的事情,而她们有她们的特点。”

  当被记者问到假如真的无法参加世锦赛,两人是否会留下遗憾时,妹妹婷婷流露出了洒脱,“不会遗憾,我觉得只要中国队能够战胜国外队伍都好,不管是世锦赛谁上,都希望她们能够加把油,我们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那就是中国队好就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