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答复国米售特维斯需换天王 另夺1500万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1年04月25日01:49
想要特维斯,拿斯内德来换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要得到特维斯的决心很大,但曼城同样不愿放手队内的头号球星,除非意甲豪门愿意用足够分量的大牌球星来交换。此前媒体曾传闻曼城希望得到埃托奥,但《世界新闻报》最新的消息则显示,曼城更想得到荷兰中场斯内德,而斯内德也是蓝月亮的同城死敌曼联一直希望得到的中场统帅。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根据英格兰媒体的说法,曼城给特维斯的身价定位是4000万英镑,这当然是国际米兰难以接受的价格,用《世界新闻报》的话说,如果国米愿意拿出斯内德作为交换,曼城可以大幅降低要价。曼城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的确缺少斯内德这样的领袖人物,曼奇尼目前的手下不是拦截型中场就是亚亚-图雷这样的猛汉,如果能获得斯内德居中坐镇,曼城认定下赛季球队就有能力与曼联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曼奇尼铁了心要击败弗格森抢夺斯内德”。

  意甲此前完成五连冠的国际米兰本赛季联赛冠军基本无望,欧冠又被沙尔克04以7比3的超大比分淘汰,下赛季若要从同城对手AC米兰手中重夺冠军,特维斯是他们需要的重型武器,一个每赛季能保证20球以上的全能射手,而且还有意甲球队锋线所欠缺的血性与拼劲。当然,这消息还没有得到意大利方面的回应,要国米放弃斯内德同样困难,毕竟在库迪尼奥等新人成熟接班之前,斯内德在国米阵型打法中地位不可取代,即便莫拉蒂非常喜欢特维斯。

  无论是否交换,特维斯离开曼城大球场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此前阿根廷人曾效力曼联两年,因为踢不上绝对主力而报复性地转投曼城,没想到合同签了五年,又是曼城绝对的锋线王牌,却还没待满两个赛季又打算换东家。特维斯此前因为拉伤腿部肌肉,已经连续数场没有为蓝月亮出场,在曼城足总杯半决赛德比大战打得热火朝天时,作为队长的野兽却跑去了意大利疗伤,也就难怪媒体要对他的前途说三道四。

  除了斯内德,曼城还希望得到那不勒斯前锋拉维奇和卡瓦尼,以及乌迪内斯的桑切斯,智利边锋同样也是曼联的重要目标,据称曼城为桑切斯准备了4000万英镑的高价,是乌迪内斯无法拒绝的。

  左路位置上,曼城相中了刚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的拜恩斯,准备出资1500万英镑买下。26岁的英格兰国脚目前与埃弗顿的合同还有四年,今年一月时他曾拒绝了拜仁的邀请,理由是不想出国,但媒体认为拜恩斯今夏离开古迪逊公园的可能性很高。

  曼城希望拜恩斯能取代至今仍没有完全融入英超节奏的科拉罗夫,《世界新闻报》称“曼城会大把烧钱,直到他们认为找到了最合适的人选位置”。25岁的科拉罗夫本赛季前才以1900万英镑高价转会而来,并将布里奇逼去了西汉姆,但塞尔维亚人现在也自身难保。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