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男单比拼成人气战 鲍春来受欢迎不拼冠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2:50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虽然亚锦赛没有高水平对手,但有国羽最有人气的选手,林丹和鲍春来的男单决赛就成为人气大战,胜负反而被忽略。

  四川省体育馆昨天涌入开赛以来最多的球迷,多数人为了林丹和鲍春来的男单决赛。久违的林鲍大战,引爆了球迷热情,尖叫声四起。21比19、21比13,林丹不出意外地获胜,在卫冕的同时延续10年来决赛对小鲍的全胜。不过,两位好友赛后都不看重胜负,“李宗伟他们没来,所以也没把结果看得很重,主要是调整状态”。

  胜负不重要,那两人谁更受女球迷欢迎?已婚的林丹略显尴尬,其妻子谢杏芳赛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恭喜夫君,“辛苦了,恭喜夺冠”。小鲍赶紧解围:“人气差不多吧,不管男女球迷,不管我们谁领先,都给我们加油了。证明我们只要打出水平,大家都欢迎。”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