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大战实德帕切科扬言对攻 工体等胜利来敲门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25日02:5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受上周六刘德华演唱会影响,北京国安今晚坐镇工体迎战大连实德。尽管实德锋线攻击力很强,但帕切科毫不畏惧,国安要与实德打对攻。

  战平强大的恒大后,国安队员自信心有了提升,昨晚训练中笑声一片。主教练帕切科和助理教练法耶比试起了脚法,取胜之后笑得十分开心。

  谈到比赛,帕切科表示:“上一个主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最后阶段精神不够集中,犯了一些小错。这场比赛胜利很重要,随后的三四场比赛会把第一和第二集团分开,我们要抓住每场比赛的机会,留在第一集团当中。我们的球员能力非常强,心理上更加强大,准备更加充分,我们会把比赛拿下。”

  被问到实德攻击力很强的问题时,帕切科坦言有过考虑:“我看过他们的比赛录像,足球比赛就是要打得精彩,才能够吸引球迷,我们会在进攻上压制对手。不过,结果也很重要,我作为教练首先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我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应该努力去比赛,剩下的由我承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