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落幕 张连伟老大梁文冲41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5日02:49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宾)“如果再赢一届就完美了!”昨日,2011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落幕,老将张连伟并列第31名,在中国球手中排名第1,梁文冲并列第41位。冠军被比利时人考赛茨夺走,这也是他首个欧巡赛冠军。

  张连伟在2003年曾经夺得过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不过最近几年他的风头逐渐被梁文冲超过。但在最后一个决赛日,他交出67杆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又一次成为中国球手“老大”的张连伟,将再赢一届中国公开赛定为自己的梦想之一,“这可是中国的国家公开赛,作为中国人,我很想打好这个比赛,打好每一洞、每一杆。要是再赢一届(冠军)就完美了,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因为我还想赢。”

  与前两轮相比,梁文冲两个决赛日的发挥差强人意。昨日,他仅打出71杆,全场抓4只小鸟,但吞下3个柏忌。“最近总是前两轮发挥不错,后两轮冲不上去。可能是前两轮不错,后面感觉比较紧。”梁文冲如此剖析自己的表现。

  作者:张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