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帕切科称工体像客场 刘德华演唱会留一草坪地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5日02:4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刘德华离开工体,留下一草坪“地雷”。昨日,草坪上的螺丝钉、铁丝等不算少,国安队员训练时格外小心。“要是把螺丝钉踩得立了起来,谁碰到就OVER了。”球队工作人员说。主教练帕切科甚至认为工体对他来说就像是客场。

  “我和朴成对这里都很陌生,我在这里训练过3次。”帕切科说,“如有可能,我觉得我们每周至少应该在这里多训练一到两次。我觉得主场就像床一样,我们的床怎么可以让别人随便上呢?”当知道体育场与俱乐部的产权归属关系及体育场自身生存的艰难之后,帕切科又说:“我无意冒犯他人,但我觉得如果在没有演出时多安排我们来这里训练,肯定会更加熟悉场地。”

  国外的体育场也有演唱会,“基本都会安排在没有比赛时。”帕切科说。为保证安全,工作人员还要在比赛前进行彻底检查。

  中超战报

  成都 0比1 南昌

  辽宁 1比0 杭州

  山东 2比1 陕西

  长春 3比3 天津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