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宾汉姆渡过被判负危机 丁俊晖受困于静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05:05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两杆90+ 7-9暂时落后


组图:丁俊晖落后表情严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2011年度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继续展开激战,在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英格兰选手宾汉姆。在第二阶段的交锋中,状态更佳的宾汉姆最终以9-7取得暂时领先。

  第一阶段比赛中,虽然丁俊晖两度打出单杆50+,但是过多的主动失误,给宾汉姆留下太多机会,最终丁俊晖3-5落后结束第一阶段较量。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在第九局就给宾汉姆制造了一个大麻烦。在双方的防守战中,丁俊晖一杆将母球打回库顶,藏在蓝球后,结果宾汉姆连续两杆都没能打到红球。根据规则,如果三杆没能打到红球,会直接判负。不过在第三次尝试中,宾汉姆大力低杆,总算解除了这次危机。

  第十一局,丁俊晖利用宾汉姆的失误上手后连续得分。然而在一次击打红球时出现静电,虽然最终红球入袋,但是母球走位却没能够达到预期效果,最终丁俊晖打黑球失误,让宾汉姆上手打出单杆50+,从而丢掉本局。在十二局,落后的丁俊晖再次失误,面对自己的又一次主动失误,现场观众是一片惋惜之声,而丁俊晖自己也乐了,只能无奈苦笑着摇摇头。

  第十三局,丁俊晖终于找回一丝手感,他利用宾汉姆的失误上手,轰出单杆93分后扳回一城。丁俊晖的状态复苏也让现场的中国观众更加热情,第十四局开始前,中文的“加油”声多次出现在赛场。而丁俊晖也不负众望,在随后一局轰出单杆50+,连扳两局。

  然而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也让丁俊晖在第十四局出现失误,已经打出单杆61分的丁俊晖,面对一个并不是很好的机会却选择翻袋进攻,最终失误留下机会,让宾汉姆乘势打出单杆72分而拿下。大好局面却因为失误而丢掉一局,坐在场边的丁俊晖也只能摇头了。不过在第二阶段最后一局,丁俊晖还是抓住机会轰出单杆91分,也将和宾汉姆的差距缩小到两局。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