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打破陕西不败纪录 奥比纳进两球成最大功臣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25日05:11

  本报讯(记者 王蕾)是轮回也许又是巧合,去年中超联赛,陕西主场迎战鲁能,以一球小胜打破了鲁能的不败金身。今年,这一切反了过来,鲁能又以一球打破了陕西的全胜纪录,也让科萨和球员们的巨额奖金泡了汤。不过对于最近正处于困境的鲁能而言,这一场胜利的意义也许并非三分本身,而是能够激励卫冕冠军找回昔日王者的感觉,哪怕只是在主场。

  鲁能最近有点烦,这事人尽皆知。战绩不好也就罢了,关键是在球场上,丝毫不见昔日王者的霸气,花大把银子买来的外援似乎也不太好使,进攻不见起色而防守却屡见漏洞。以至于联赛前三轮战罢,喊出卫冕口号的鲁能仅拿到了一胜一平一负,净胜-1球的尴尬战绩,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反观对手陕西队,情况却恰恰相反。上个赛季,被称为中超皇马的陕西队表现不太尽如人意,险些让“皇马”变成了笑话。本赛季,他们却势头强劲,一路高歌豪取三连胜,只等本场斩下鲁能,拿到四轮一结算的巨额奖金。

  本场,鲁能空霸韩鹏因为感冒无奈缺阵,王永珀和奥比纳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邓卓翔也迎来了首发的机会,与他搭档的是安塔尔、周海滨和崔鹏。后防线上里卡多和汪强继续搭档,郑铮和苑维玮分居左右。

  陕西方面,科萨基本沿用了之前的赢球阵容,唯一的变化是用李春郁换下了张成林,巴哈利卡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锋线上,威尔森和奥拉维茨搭档,后卫线则是孙继海领衔,与他搭档的是久比奇。

  比赛开始后,鲁能就展开了狂轰滥炸,遗憾的是一路狂攻未果,却让自己城门失守。第10分钟,陕西队打破僵局,曲波接队友横传在门前轻松推射破门,1:0。鲁能显然不愿意在家门口出丑。终于在第37分钟由奥比纳门前抢点头球扳回一城。下半场,鲁能依然保持了进攻态势,只是队员之间在传接球上屡屡出现失误,也浪费了不少机会。第63分钟,奥比纳再次用“头”为鲁能建功,2:1鲁能终于实现逆转,并将此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赛后,奥比纳表示由于球队成绩不好,之前他的压力非常大,能够进两个球非常令人高兴,同时他也对在比赛中给予自己“火力支持”的王永珀等队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