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2011英超足球盛典 > 英超足球盛典

揭秘世界最富俱乐部主场:矮个天堂 "坑害"客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05: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曼彻斯特)日前,搜狐记者来到曼彻斯特市政球场,为球迷揭开世界最富俱乐部主 场的神秘面纱。

小狐狸造访曼城主场
小狐狸造访曼城主场

  市政球场位于曼彻斯特市东部,是当初曼彻斯特为承办英联邦运动会而修建的;搬到这里之前,曼城使用 的体育场是缅因路球场。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共有60余个贵宾包厢,据介绍,除了各大企业花巨资获得使用 权,曼城队长特维斯自掏腰包拿下一间包房,用于招待亲朋好友。

  市政球场的球员通道颇具特色,在BBC采访板前,放着一个小板凳。球场管理员笑着解释道,这是为队中 的大卫-席尔瓦、特维斯和莱特-菲利普斯等矮个球员准备,以便他们和BBC的背景板可以同时出现在摄像 机镜头内,看来加盟曼城有助于矮个球员“解决”身高问题。

板凳助球员增高
板凳助球员增高

  作为世界最富俱乐部,曼城的更衣室堪称豪华,理疗室、洗澡间、储物室一应俱全。在对主队更衣室进行 了一番详细介绍之后,球场管理员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他表示,“客队的更衣室条件跟这比要查很 多,因为我们就是要让对手失望,给他们的心理上形成威慑,尤其是曼联队。”管理员还表示,主队更衣 室的储物室内准备了丰富的食品和饮料,不过客队储物室却“粮草全无”;但这是出于保护客队的考虑, 因为历史上曾出现过客队食物中毒的现象。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耿辉Eric

145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