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致命失误断送反攻机会 新疆负西热力江悔恨落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5:34

  本报讯 凭借王仕鹏和哈德森的出色表现,广东队主场110:104力克新疆,拿下赛点。新疆队的超新星西热力江全场出战42分钟,拿到12分,但是一次致命的失去让新疆队失去了反扑的机会。

  全场比赛结束前42秒,对于落后7分的新疆队而言,这是一次必须要打进的进攻。如果这次进攻失手,那么也意味着新疆将直接输掉比赛。但是这么一次关键的进攻,新疆队却以一次失误告终。

  徐国翀将球传给西热力江,这时候按照原本的战术,杜比应该来一次反跑,而这个时候,西热力江似乎并没有领会杜比的意图,直接将球传出了边线。

  场边的老帅蒋兴权直接暴怒!这样的场面逼得他只能再次喊了暂停,对西热力江几句简单的训斥之后,老帅还得继续安慰自己的球员,因为比赛并没有结束,还有37秒,新疆队落后7分。

  但是这个失误让新疆队气势全无,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辛格尔顿极不情愿地走到球员席,听主帅的部署,而杜比也对西热力江这个关键的失误表现出了不满。坐在板凳上的西热力江,一脸悔恨,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对于这位21岁的年轻后卫而言,这绝对是他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最严重的一次失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