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收获队史最高奖金100万 迎具历史意义一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5:46

  本报讯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队迎来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在战胜绿城队之后,辽足不仅收获了多年未尝过的三连胜战绩,更是首次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单场100万赢球奖金,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承诺将在一周之内将奖金发放到位。

  自从宏运集团接手辽足俱乐部之后,辽足终于过上了“不差钱”的日子。不过,这也仅限于俱乐部能够按时发放工资、奖金而已,但这已经让过去过惯了穷日子的辽足球员欣慰不已。从去年重返中超开始,俱乐部为了刺激辽足球员打出好成绩,提出了如果三连胜的话,第三场的单场赢球奖金就将达到100万,不过在去年一年的比赛之中,辽足几次与三连胜擦肩而过。

  本赛季,连辽足球员都没有想到,三连胜的希望来的如此之快,在相继战胜申花、舜天之后,辽足主场迎战绿城队,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赛前明确告诉大家,如果这场能够取胜绿城队,俱乐部将兑现发放100万单场赢球奖金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两连胜之后,俱乐部分别将第一场赢球的60万奖金、第二场赢球的80万奖金全部发放到位,在拿到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之后,更加“刺激”了队员们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宋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