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杜威训练场遭遇豪车豹纹女粉丝 球员质疑其炒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5:48

  曾风靡全球的法国喜剧电影《疯狂出租车》中,这辆疯狂的出租车载着法国球星西塞直接冲进了比赛现场。当然,这一般是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场面,普通人别说把车子开进场地内,即使开进球场的跑道,也几乎不可能。不过前天绿城将士开了一回眼界,他们在辽宁队主场、沈阳铁西新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时,一辆豪车颇为招摇地开了进来,直接停在了球场的草地边上。车上下来两名女子,开车女子穿着豹纹衫,脖子上挂着一条粗粗的金链子。这两名女子竟然是杜威的粉丝,如此张扬地把车开进球场,就只是为了和杜威合张影。

  当这辆豪车开进来的时候,杜威正在认真训练,并未留意。当训练结束,杜威走到场地边喝水时,惊讶地发现停在旁边的这辆车。随后,两名女子上前要求与他合影,杜威友善地满足了她们。

  “我都不清楚这辆车是怎么开进来的。”杜威说,“我不认识她们,可能是女球迷吧。”

  也有球员多了一个心眼,说:“挺无聊的,这完全是一种显摆,说不定还是一种炒作,炒作她们自己,或者是汽车商的炒作。”

  不管这两名女子是真球迷,还是为了炒作,也不管她们是否有背景,该体育场如此随意将汽车放进球场,管理上已经失职了。 史一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