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绿军4-0尼克斯率先晋级 安东尼32分小斯成拖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5日06:22
皮尔斯强打安东尼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凯尔特人与尼克斯的第4场季后赛激情上演。一番激战,经验丰富的绿军客场101-89轻取对手,以4-0淘汰尼克斯,成为第一支闯进季后赛次轮的球队。

  安东尼24投10中斩获32分9板,其中罚球11罚10中,小斯20投仅5中进账19分12板,安东尼-卡特7投5中砍下11分5板4次助攻,菲尔兹1分2次助攻。

  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加内特16投10中席卷26分10板,皮尔斯18投5中仅获13分,朗多21分12次助攻,雷-阿伦14分5板5次助攻,戴维斯14分5板。

  甜瓜单节15分

  小奥和雷-阿伦先后投篮中的,客队4-0开局。安东尼连得5分反超比分,道格拉斯上篮得手,图里亚夫上篮打三分成功,加内特连中两球,皮尔斯助攻朗多将比分扳平。小斯手感不佳投篮连续偏出,仅仅依靠罚球砍下1分,皮尔斯两罚全中后上篮得手,安东尼造格林犯规且两罚全中,接着高难度跳投命中造格林再次犯规,打三分得手,尼克斯首节23-29落后。小斯6投0中,安东尼单节15分。

  爆冲突小斯吃技犯

  戴维斯手感不俗连得4分,格林和科斯蒂奇锦上添花,绿衫军牢牢占据比赛主动权。小斯利用罚球艰难砍下两分,客队士气高涨,雷-阿伦射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9-1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42-28。7分11秒,韦斯特对菲尔兹恶意犯规,小斯冲上前推搡对手,和韦斯特各被吹罚技术犯规。梅森接菲尔兹妙传射中三分,凯尔特人再次回敬一个9-1的攻击波,安东尼两罚全中止住颓势,小斯第10次出手终于命中,尼克斯上半场38-55落后。安东尼19分,朗多13分6次助攻。

  安东尼再掀狂潮

  易地再战,皮尔斯飙中三分,雷-阿伦再添两分,小斯造小奥犯规打三分成功,随后助攻沃克和威廉姆斯先后远投得手,无奈加内特随即连得6分,绿军继续大比分领先。尼克斯并不言弃,安东尼和道格拉斯后半段开始发力,“甜瓜”势不可挡连得8分,两个暴扣极大的提升了主队的士气,并将分差缩小至14分,尼克斯看到逆转希望。小斯两罚全中后上篮得手,威廉姆斯36秒时射中三分,尼克斯72-82落后。

  绿军横扫尼克斯晋级

  小斯连续上篮得手,安东尼跳投命中,尼克斯打出8-2攻击波,瞬间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皮尔斯和朗多先后上篮得手稳住阵脚,卡特和雷-阿伦各自命中三分,前者跳投再中,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经验丰富的凯尔特人开始控制节奏,加内特关键时刻连得6分,安东尼最后49秒射中三分,可惜为时已晚,尼克斯89-99惜败,客队4-0横扫纽约,强势晋级次轮。

  尼克斯首发阵容:道格拉斯、菲尔兹、安东尼、小斯、图里亚夫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朗多、雷-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小奥尼尔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