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失去“三连胜”绝佳机会 裁判误判漏吹点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2:31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下半时开场不久,周熠在突入东亚队禁区正要射门之际被后卫从侧后方铲倒,但主裁判未予理会,这也令汉军失去了“三连胜”的绝佳机会。

  周熠被铲倒后一直倒在对方禁区内,裁判员不得不等到死球时才挥手示意汉军队医入场紧急治疗。周熠指着自己被铲的左腿示意裁判,但裁判员依然毫无表示。赛后,记者向周熠询问当时的情况,周熠表示对方后卫当时确实是从侧后方重重地铲倒了自己的支撑脚上,“不过这种球在客场多半是不会吹的,当时和裁判交流,也是希望他能理解我们的一些态度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