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汉军战平上海东亚 李晓:没输球胡子继续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2:31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马万勇)赛后,回到家乡的李晓在面对上海记者的调侃时摸着自己的胡子笑言道:“这个胡子嘛,前一段压力太大,确实也顾不上打理,绝对不是故意留的。不过,自从留了这胡子,联赛还没输过球!”

  对于本场战平上海东亚,李晓表示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对手是中甲老牌劲旅,同样是两连胜势头正盛,加之主场作战,因此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抱着保平争胜的目的来的。”李晓说,东亚队在比赛中利用他们的传球优势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武汉队在反击中也创造了威胁,应该说双方都发挥得不错,但下半时双方的体能也因为前一段的连续征战出现了下降。“严格说,我们也没有百分之百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不过能有这个结果,大家都努力了。至于说汇报演出,我给自己打七八分吧!”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