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3-2十人潜水艇 阿奎罗2球马竞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4月25日07: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0-11西甲联赛第33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塞维利亚主场3-2击败10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马竞主场4-1大胜莱万特,阿奎罗独中两元。其他比赛中,希洪竞技主场1-0力克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2-0轻取赫塔菲,赫尔古斯主场1-0击败拉科鲁尼亚,桑坦德竞技主场1-2不敌马拉加。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萨拉戈萨主场对阵阿尔梅利亚。

  塞维利亚3-2比利亚雷亚尔

  塞维利亚在第9分钟取得领先,拉基蒂奇禁区前主罚任意球,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0。第13分钟塞维利亚再入一球,佩罗蒂左路将球传入禁区,内格雷多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迭戈-洛佩斯挑射破门,比分变为2-0。潜水艇在第56分钟扳回一球,角球被解围后,卡塔拉禁区弧处将球传给禁区左侧的马切纳,马切纳右脚射门将球打入远角,2-1。

  不过塞维利亚在第73分钟再度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内格雷多禁区前头球摆渡,罗马里克禁区左侧摆脱后卫后小角度射门得手,3-1。第73分钟,顽强的潜水艇又扳回一球,罗西禁区线上将球回敲给卡索拉,后者再将球传入禁区,罗西得球后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空门,3-2。第84分钟,马切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彻底断送了潜水艇扳平比分的梦想。塞维利亚取得三轮首胜,而潜水艇结束两连胜。

  马竞4-1莱万特

  主场作战的马竞在第19分钟就打破僵局,冬季加盟的巴西中场埃利亚斯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1-0。莱万特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马竞的苏亚雷斯禁区内对巴尔多犯规,送给客队一粒点球,卡塞多主罚一蹴而就,1-1。第50分钟马竞再度超出比分,阿奎罗禁区前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他又补射将球打入右下角,2-1。

  第70分钟马竞扩大比分,莱万特的巴莱斯特罗斯禁区内对迭戈-科斯塔犯规,送给马竞一粒点球,阿奎罗主罚命中梅开二度,马竞3-1领先。第84分钟马竞再入一球,埃利亚斯右侧开出角球,劳尔-加西亚前点头球攻门,莱万特门将穆努阿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比分最终在4-1,莱万特8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希洪1-0西班牙人

  第71分钟,希洪后卫安赫尔左路传中,西班牙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希洪的诺沃禁区右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1-0,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希洪竞技也取得主场4连胜。

  赫尔古斯1-0拉科鲁尼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60分钟,赫尔古斯的基克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蒂亚戈-戈麦斯头球破门,1-0。赫尔古斯目前仍排在倒数第二位。

  马洛卡2-0赫塔菲

  第25分钟,马洛卡的特谢拉左路开出角球,努涅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破门,1-0。第67分钟,马洛卡右路开出角球,马蒂的传球帮助日本球员家长昭博头球破门,这也是家长昭博近3轮联赛打进的第2球,2-0。马洛卡终结3轮不胜。

  桑坦德1-2马拉加

  第32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取得领先,巴普蒂斯塔接到威利格顿的传球,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比分变为0-1。3分钟后马拉加再入一球,巴普蒂斯塔禁区右侧倒钩没踢正部位,费尔南德斯直接左侧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托尼奥扑出,随后费尔南德斯跟上补射入网,0-2。桑坦德在第73分钟扳回一球,卢克左路传中,罗森贝里禁区左侧得球后低射将球打入近角,1-2。马拉加取胜之后积分达到36分,逃离降级区升至第16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