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传鲁能4轮后高层重奖150万 领队赛后拒证实真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8:2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鲁能泰山为保底奖金而战,陕西队则为“封顶奖金”而争,4月24日的鲁陕大战事实上是一场赤裸裸的“金钱游戏”。结果泰山队2:1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即将拿到2011赛季的首笔比赛奖金;而输掉了比赛的陕西队,奖金则是大幅缩水。

  如今中超联赛战罢四轮,鲁能泰山2胜1平1负积7分,考虑到近期球队一直在亚冠、中超两条战线上连续作战,这样的成绩应该可以接受。4月24日晚上,有人在赛后询问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赵民,“请问赵总,球队四轮比赛拿到7分,这些球员都拿多少奖金啊?”赵民对此问题选择了回避,“对不起,这个事情我还真说不准。”

    赵民的回答符合鲁能泰山的惯例,多年以来,泰山队方面对于教练、球员的薪水向来是守口如瓶。根据此前已经公布的一些相关信息,很多人推测泰山队最近四轮中超应该可以拿到150万人民币左右的奖金,但这一数目没有得到泰山队的证实。

  假如鲁能泰山输掉了本场比赛,他们前四轮中超可能就要“白打了”,而在赢下鲁陕之战后,泰山队的教练、球员可以共同分享150万人民币的奖金,

  “从无到有”,泰山队上下个个喜笑颜开。鲁能在欢笑,陕西则在“哭泣”,本场比赛的失利让陕西队的奖金大幅缩水,据悉,陕西队前四轮中超联赛能够拿到的奖金总额为270万人民币左右。

  据一些媒体透露,陕西方面的奖金发放共分几档,球队四场比赛拿到的总积分越多,“分值”就越高,如果球队能在四轮比赛中拿到10分或者12分,每一分的分值便是40万人民币;如果球队在四轮比赛中拿到9分,每一分的分值则是30万人民币。

    也就是说,如果陕西此次能够击败鲁能,他们这四轮联赛便能拿到480万的巨额奖金;如果战平,他们的奖金总额也能达到400万人民币;而最终的结果是陕西负于鲁能,陕西队的奖金总额也就缩减到270万人民币左右,这与最高480万奖金相差接近210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