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陕之战伊万“悲喜两重天” 落后时曾被喊下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5日08:28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鲁陕之战正式开始之前,山东省体育中心东看台上便有个别“迫不及待”的球迷高喊“伊万下课”;而在泰山队0:1落后之时,“伊万,下课”的声音逐渐高涨起来;好在泰山队最终2:1取得了胜利,于是伊万在退场时又享受到了如潮的掌声———从面临“下课”危机到享受英雄待遇,伊万在短短90分钟之内体验到了悲喜两重天。

  客观地讲,鲁能泰山本轮运气不错,他们主场击败陕西,帮助球队主帅伊万度过了“下课”危机,而本轮比赛杭州输球、天津战平,也让泰山队大幅缩小了与积分领先球队的差距。“这轮比赛其他球队很帮忙啊,咱们击败了陕西,杭州、天津这些球队也都没赢,他们这不是明显在等着我们吗?”

    本场比赛之后,一名泰山球员兴奋地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如果赢不下陕西,下一轮客场打上海就很困难了。”

  伊万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本赛季联赛的观赏程度非常高,因为很多球队都增强了实力”,“联赛竞争非常激烈,我要向泰山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勇敢、果断、坚决表示祝贺。只要我们继续这样打下去,前途会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